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日日覺察:我用什麼樣的認知、言語在對待我自己?

你留意過你對自己說了哪些話嗎?思想和情緒會影響我們的行為,創造相呼應的結果。在每一次和他人相處感到不愉悅時,試著先回看自己與自己的關係為何?

2022.2.9 是 Kin162 韻律白風。

紅地球波符第六天
第 6 問:我該如何在人際中擴展與他人的平衡?
白風,能使我在人際中擴展與他人的平衡。

曼陀羅禪卡:輕蔑

你留意過你對自己說了哪些話嗎?思想和情緒會影響我們的行為,創造相呼應的結果。在每一次和他人相處感到不愉悅時,試著先回看自己與自己的關係為何?

我們對待自己的方式,會影響我們對待他人的方式。
我們與自己的關係,會影響我們與他人的關係。

想想,我對我自己有多少的認知?
想想,我對我自己有多少的覺察?
想想,我的話語是具有力量的嗎?

接受自己正在痛苦的狀態、接受自己想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心,軟化心中對自己的僵化。
當情緒流動時,愛的流動才不會是一灘死水。
再也不輕蔑自己,再也不自我攻擊,再也不輕易評判自己。

流動的風、流動的言語、流動的情緒。
不變的是依然勇於愛自己的心。

無論是快樂或悲傷,都對你自己說「我愛你」,和你自己抱一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