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行星紅龍日,為自己安排一段滋養的時間吧!

不妨趁著週末兩天,把你今年做過的事,無論大或小,都一一列出來,感受自己的努力和奮鬥,同時也給自己鼓勵:哇!我真棒!原來我完成那麼多事情了啊!
洋甘菊花精

生命中的挫折與痛苦,是因為在乎所以受傷、因為追求所以比較、因為期望所以將壓力加諸在身上⋯⋯

2021年,你過得好嗎?

台灣有幾個月的日子都處於緊張封閉的狀態,似乎感覺是好長一段被空白暫停了,因而在這倒數的日子中,特別感覺到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

不妨趁著週末兩天,把你今年做過的事,無論大或小,都一一列出來,感受自己的努力和奮鬥,同時也給自己鼓勵:哇!我真棒!原來我完成那麼多事情了啊!

洋甘菊花精給予我們支持的力量,這股力量使我們明白——我們都在各種保護之中,試著學習接納「失去是一個過程」,讓那些不再適合我們的、讓那些我們感到不舒服的一切,在我們的勇氣之中被化解消融開來。

讓自己保持平靜,讓自己擁有回到平靜的狀態,是在「改變是一種常態」的時代當中,所需成為擅長的能力。

對自己笑一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