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日日覺察:我是否讓自己待在「我不夠厲害」的幻象裡?

怎麼樣才叫做厲害?要多厲害?我花多少時間在責備自己?而不是來精進我自己?

有什麼事情是我想做卻一直沒有行動的呢?在多少的「不可能」的言語當中,創造多少的阻礙阻止不去嘗試?

我還待在「我不夠厲害」的幻象多久呢?我對自己的質疑是高的還是低的?

挫折的出現是幫助我覺察「目前尚有需要調整的方向」,而不是宣告「我是失敗的」。

練習放開限制性的觀點,放下自己和他人的評判——我不夠厲害,是假的——,張開我的雙手去行動,我會在創造的當中知道自己有多棒!!

隨心所欲的行動也好,要做到精美的規劃也好,覺察在每一次的行動中都是「喜悅」的,就能以最輕鬆不費力的方式,完成所有想要完成的事情。

試一次看看吧,練習做出思想和行動合而為一事情,嘗試種下成功的種子,因而獲得成功的果實。

每一次的面對都是一種能量上的突破,我們都是自己的太陽,在陽光的照耀之下,曾經貼上害怕、害羞、內向的標籤都會逐漸消失。

嘗試看看吧,我願意做一個發光的小太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