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嘗試挑戰211平衡餐盤,藉由改變飲食習慣,讓體重也改變。

宋晏仁醫師 211 平衡餐盤,是藉由調整自己攝取食物的類型,藉此來減重的方式,看了覺得可以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於是調整之後,真的有再慢慢減少體重耶。

《人生超展開實驗卡》,實驗卡提供 75 種展開人生的新靈感,告知不管哪種人生,都可以一個實驗就展開。

今天的挑戰:把你即將開動的這一餐擺盤成更美麗的樣子

想想我的上班日午餐都已經是便當了,好像很難再更美麗wwwwww於是今天的挑戰立刻完成!(蓋章)

比例有對,但是咖哩好肥啊。

不過來說說最近調整的飲食習慣,終於在食慾之秋、食慾之冬中,努力的(?)瘦下來!

之前有說我每天有在練瑜珈,在 20 天裡瘦了 3 公斤,後來差不多 40 天後體重變得比較難降下來,剛好那陣子看到網路上流傳宋晏仁醫師 211 平衡餐盤,是藉由調整自己攝取食物的類型,藉此來減重的方式,看了覺得可以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於是調整之後,真的有再慢慢減少體重耶。

211平衡餐盤是以蔬菜、蛋白質、澱粉為三大類。
比例為 2:1:1 的飲食搭配。

建議是先吃蔬菜,再吃肉,最後吃澱粉,不過我滿常蔬菜吃一半後就跑去吃蛋白質和澱粉,偶爾換換口感比較有趣一點(?

我覺得午餐因為是用餐盒裝滿方便辨識的,晚餐則是用個人碗,因為吃多少夾多少,最後都不知道各自攝取多少份量,看來晚上也試著一次盛裝完畢會比較好。不過我有時候會把澱粉量減少一點,不太想吃那麼多飯。

然而冬天到了,饑餓感大爆發,每餐要吃到夏天的 1.5 倍的感覺(。)因此最近體脂率都有點上上下下。

雖然現在有在努力控制自己的熱量赤字當中,不過下午有吃零食的習慣,還是會有讓熱量不小心超過的時候,這幾天開始在思考是否要對自己極端一點,乾脆辦公室都不要放零食好了,這樣就算我餓了也沒東西吃,藉此來戒除下午茶的習慣(?

不知道有以前有下午茶習慣,但後來戒除的人嗎?請問你們是如何戒除掉這個習慣的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