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1124共振紅蛇

共振紅蛇:我願意做出什麼行動,來支持我的夢想?
The Magic of Unicorns|Creative Solutions

如果要讓你的夢想成真需要花上十年的時間,你願意去做嗎?

習慣性和成功連結,習慣性順著渴望行動,習慣性調整自己的思想與步伐,在心中時時想起你自己的目的,你還會害怕你失敗嗎?

記住夢想的樣子,記得每次想起願望實現的喜悅,你的身體自然而然會做出適合的反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