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1119月亮黃太陽

月亮黃太陽:我許的願望呈現我的什麼特質?我願意接納所有的我嗎?
The Magic of Unicorns|Shower Of Blessings

你所祈求的願望是基於喜悅,還是基於恐懼許下的?你是在為自己創造美好,還是製造混亂?

每個許下的願望都會根據你當下的信念、想法、情緒與感受化具成形,因此必須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許下這個願望,而又創造那個結果。

在月亮調性的日子,我們會希望自己充滿美好、快樂、充滿幸福的能量,同時也要看見自己悲傷、憤怒、嫉妒、恐懼的那一面。

在風暴之中如何保持內心平靜?

必須先夠了解自己,願意傾聽自己,越來越知道自己的想法情緒時,即便在痛苦之中,也都有力量翻轉你的信念,讓恐懼與障礙轉而支持你。

今天你想許什麼願望?請記得,讓你內在的喜悅引領你,而非讓恐懼引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