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1117宇宙白鏡

宇宙白鏡:我如何看待自己與世界?我能擴展我的目光嗎?

你的心靈和你的身體,哪裡有不和諧的地方嗎?

如果說外界是一面鏡子,那麼你的思想、情緒和心靈就會是主體。
你的心態會影響你的行動,你的行動會創造結果。

若心態是恐懼焦慮,結果也會是恐懼焦慮的;
若心態是樂觀積極,那麼結果也會出現相符合的美好。

面對不順遂時,多多練習轉換心態來思考。
當你的意識改變時,你就會用不一樣的思考模式選擇做出不同的行動。
你擁有越多的選擇,你就能越自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