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1112銀河紅天行者

銀河紅天行者:我願意依據我的渴望來行動嗎?

在你的心裡面,你能感受到你對何種事物、何種品質有心動的感覺嗎?

或許它會閃閃發光誘使你看見,在你意識到它的存在後,想要去使用、行動、完成它嗎?

不用擔心「要是失敗了怎麼辦?」,而是想著「因為我喜歡,所以我願意嘗試看看!」就足夠了。

(這兩句話,你對哪句話更有共鳴呢?)

當你讓你的靈感帶領你行動,你一定會發現原來你可以做到這麼多的事情。

所以,讓自己放心做夢吧!

放手去完成你的夢想,忠於你的渴望去成就你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