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0901Kin1磁性紅龍

磁性紅龍:我想要吸引什麼?我想要體驗什麼?
生命之花祝福卡:明晰

無法用言語表達的,那就讓心去感受。

不必什麼話都要說出來,用讓你現在能展現的方式就可以了。

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與你的心連接在一起,問問它:「有什麼想讓我看見的呢?」

當身體越放鬆,你的感受越清晰,越能明白所有的經歷都是一種體驗。

將這樣的想法帶入生活當中,你會知道自己想體驗的幸福都能藉由你來創造。

今天是磁性紅龍日,你想要在這260天中創造什麼呢?靜下來重整自己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