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0822自我存在藍猴

自我存在藍猴:覺察、看透,然後愉快的玩樂!
水晶獨角獸塔羅牌:寶劍皇后

你想去哪裡探險嗎?你想尋找什麼寶物呢?

是勇氣嗎?是力量嗎?是喜悅嗎?是豐盛嗎?

真正驅使你走上尋寶之旅的動力究竟是什麼?能為你帶來滋養人生的養分是什麼?你想實現什麼願景?

試著去看見每一項物質最深層的本質為何物,當你能理解來到你面前的人事物有何意義時,你將能時時刻刻歸於中心,不再被表象迷惑。

練習覺察什麼樣品質的寶物最吸引你,帶著那份愛和愉悅的心情玩樂探索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