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0816光譜紅蛇

光譜紅蛇:我願意放下什麼,來使我成長?
水晶獨角獸塔羅牌:命運之輪

不願將自己已不再需要的事物給出去,是讓生命變得痛苦的原因之一。

生命存在的意義在於成長,而成長就是不斷改變。

不管哪一條路都是自己想走的,因而來到你面前的事物,都來自於你的召喚。

如果你感覺到痛苦,請練習辨別他們出現的真正意義,藉此吸取能為你成長的養分。

每一次的脫皮都是為了讓你變得更美麗、變得更強壯,練習當命運的主人,而不是命運的僕人。

命運的齒輪旋轉了,你決定前往何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