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0813銀河白風

銀河白風:我的信念是否幫助我忠於我的生活?
水晶獨角獸塔羅牌:權杖十·逆位

思想是不可見卻能創造可見實體的能量,你的專注力放在哪,能量呈現在哪。

想想每次行動前,是以什麼信念為行事的根基?

恐懼和擔憂的信念,也會長出恐懼擔憂的結果。不必試圖控制它,但你可以在往後的日子裡,練習用更多的正面信念取代它。

集中的注意力會帶來強大的動力,當你的所思所想都專注在同一個地方時,它會變得怎麼樣?

.

思想的質地會決定萬事萬物建構的品質,練習時時刻刻都與你的核心信念緊扣在一起。

如果你的核心信念是自由,就要去做能使你成為自由的事;如果你的核心信念是豐盛,就要去做能使你成為豐盛的事。

讓每一次行動都更往你的核心信念靠近,你能運用這股力量到何種程度,表示你與核心信念緊扣到多深。

使用建設性的、勇敢的信念幫助思想的種子發芽,讓它長成你所希望的樣貌,讓你的生活實踐你的信念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