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0805宇宙白巫師

宇宙白巫師:穿越時空,擁抱每一個自己。
獨角獸神諭卡:家族文化

在此對自己下一個承諾:我會時時關注自己的情緒、感受、想法。

我知曉陷入低潮是暫時的,當我靠近我自己的心,我能擁抱所有面向的我,我能重整我自己的人生經驗,我會明白所有一切都能有獲得其意義。

無論是哪個時間點的我,我都會好好抱著他、愛著他、關心他、照顧他。

我在此承諾我自己,我願意看見,我願意流動,我願意保持開放,我願意迎向新生。

謝謝你,我愛你。很愛很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