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0802行星藍猴

行星藍猴:我要如何透過身心靈來完成我想做的事情?
獨角獸神諭卡:團隊合作

和你的身體在一起,和你的心智在一起,和你的靈魂在一起。

當你和三個你在一起工作時,會有什麼難題無法解決嗎?

打開全身的覺知去探索,沒有什麼是無法破除的關卡,一切都是遊戲,你能讓自己玩得盡興。


其它說說:

從上週五開始人就有點不舒服,這幾天早上做冥想頭也會超緊繃,有一種能量下不來的感覺,身體也一直處於一種緊張備戰狀態(?)非常緊繃,因為受到不舒服的影響,以至於腦袋的思想也環繞著「身體狀態好差」的意念。

後來我想起財富金鑰系統的教導,將守門人找回來,把一直下達「身體狀態好差」的指令喊卡,然後用第七週學到的肯定句找回健康狀態的我。

學習財富金鑰系統也要一年,現在面對任何的不舒服,我會覺得是在考驗我有沒有把財富金鑰教導的東西,內化為我自己的力量,如果沒有過關,那就再考一次。

這真的很考驗對身體、對頭腦、對大環境的觀察,還有對自己的信心,相信自己能讓自己恢復健康、恢復和諧。

希望大家也能在覺察自己有負面信念時,不要讓自己一直深陷下去,當思想轉換後,身體狀態也會跟著轉換,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