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0711磁性紅月

磁性紅月:今天,我會如何回應身體的需求?
獨角獸神諭卡:療癒師

今天,好好的和你的身體在一起。

感受你的呼吸、感受你的吐氣,將每一口呼吸送入你的細胞裡面、肌肉裡面、器官裡面,感受每一口呼吸都能越吸越深、越吐越慢。

你有感覺到意識和身體是合而為一的嗎?你有感覺到身體想和你說些什麼嗎?

練習做每一個決定前都先問身體:我想做這件事情嗎?我想吃這個東西嗎?我想怎麼做呢?

允許每個念頭浮現、允許每個情緒浮出、允許自己看見、允許自己流動。

當你越來越能感受到你自己時,你能為你的身體、你的器官、你的細胞注入更多的平靜、喜悅、愛的能量,因為你是如此尊重自己、關心自己、照顧自己、愛自己,所以你身上所有的細胞也都在努力回應著:謝謝你,我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