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0704共鳴白風

(编辑过)
共鳴白風:Yes!我的願望又實現了!
獨角獸神諭卡:驚喜

在你的內在世界,你是自由的,還是充滿枷鎖的?

你想做的事情、計畫,會讓你一想到就感覺興奮不已嗎?

當外在充滿困難,試著在內在打造一座樂園,打好基礎,看見夢想成真的畫面。

因為內在世界的品質會決定外在是如何展現,請讓快樂、欣喜、和樂的興奮情緒,充斥你整個人身上吧。

倘若在外境碰上困難時,再一次回到內在想想:「這是我要的嗎?」再度認清心中的美好畫面,你會知道自己該如何做、如何調整、如何改建。

你是讓你成為「你」的那個人,付出實際的行動,去得到你所要的那份禮物吧。

今日肯定語:「Yes!我的願望又實現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