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食記】全國健康素食,好吃的素食自助餐

第一次到素食自助餐的用餐體驗很棒,而且店內環境明亮乾淨,飯菜美味好吃,下次若有需要在外面覓食且又有全國健康素食的話,我一定會再來光顧。

難得平日晚上有事情,星期四的晚餐就在外面解決。在考慮211平衡餐盤的菜、蛋白質、澱粉搭配,最後到了全國健康素食自助餐用餐。

沒有仔細算菜色,但目測應該有二十幾道菜,除了青菜之外,也有蛋、豆干或是素肉的料理,蛋區還會另外區分和標示,滿多選擇可以挑選的。

來全國健康素食自助餐用餐或外帶的人滿多的,餐廳會一直出爐新菜,保證都有熱騰騰的菜可以吃。

除了菜之外,可以選擇要不要加錢買飯,如果是內用的話,飯可以無限吃,並且有白飯、五穀飯、粥品能選擇。

菜色豐富,不會過油,味道也很剛好。
養生美味的五穀飯

我夾的菜和加飯後,全部總計是 87 元。

有些素食料理都滿油的,不過全國健康素食的菜吃起來不會讓我有過油的感覺,而且每道菜都滿脆,調味上也不會太重鹹或太清淡,對我而言滿剛好的。

以前對五穀飯都覺得是太養生、沒有很好吃的印象,但從上個月開始,家裡開始煮白米飯混五穀飯來吃,因此那天挑飯時就選了五穀飯來吃。

比起無肉不歡的飲食方式,我更是傾向於不能沒有菜的飲食習慣,第一次到素食自助餐的用餐體驗很棒,而且店內環境明亮乾淨,飯菜美味好吃,下次若有需要在外面覓食且又有全國健康素食的話,我一定會再來光顧。

對了,全國健康素食在每週一都有「週一無肉日九折優惠」的活動,到全國任何一家都能享用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