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1125銀河白世界橋

銀河白世界橋:那些在腦中自我攻擊的言語,我願意試著放下嗎?
The Magic of Unicorns|Ascension Lift

讓你的生活中充滿你喜愛的事物吧,那些讓你感到不舒服的,會透過不斷的看見、理解和放下,一一離去。

勇氣來自於你的生活、思想、情緒和感受,在你的每一分、每一秒,使你呈現出你這個人的氣質與樣貌。

你是否忠於你的心去行動?是否放下腦袋的自我批判和攻擊?是否即便自己不完美,但仍舊喜愛自己?

活出自己的真實不是傷害別人,而是有勇氣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

你希望別人如何看待你,你就得先如何看待你自己。

願你的每一秒,都能遵從你的心做決定和行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