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1109超頻白狗

淡藍色蓮花:我擁抱並表達自身的無限可能。

不要去想你是否能辦到,你唯一要想的只有「我要做什麼?」那些使你不安的念頭,只是在拖延你的成功。

如果你願意向內看,明白自己有多麼想要成為,那你一定會做出相對應的行動。

是時候調整你的方向了,前進吧。

祝,好。


雜言。

近期生活遇到一些挑戰,有的時候意識會被挑戰拉著往下滑,如果持續往下的話,整個人都會很低頻。

後來將注意力回到呼吸,回到自己的身體上,開始注意我擁有什麼資源、我會什麼、我身邊有多少人可以給予我支持,逐漸體驗我的「富有」。

回過頭看自己一路走來的痕跡,其實已經超級棒的了耶~

如果要告訴五年前的我,我會做什麼事情,五年前的我一定會非常訝異和佩服吧。

所以不要一直看向自己的失敗,要細數自己的成功。

當你做任何一件事情都不離不棄對待自己時,你一定能辦到所有你想辦到的事情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