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0825共鳴白巫師

共鳴白巫師:調整思想,與夢前行。
水晶獨角獸塔羅牌:金幣騎士

你對你做出來的決定具備多大的信心?你是否願意相信自己會走上成功的道路?

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要去哪個方向、走到哪裡、停留在哪邊,如果結果不對,那就從思想開始著手調整吧。

宇宙先生說,不要對自己下達負面的自我催眠,請多多用「我果然做得到!」的口頭禪來取代,讓好運吸引好運。

如果你擁有「他人都是在扮演『我的小我』」的這個認知,你就不會被酸言酸語擊倒。

白巫師日學習打破時間的幻象,就算目前的生活還是一團糟,持續在心底抱持著正面美好的願景,你所希望的終將會來到。

因為資源總會在你行動時一一出現,你敢要,宇宙就敢給。

先調頻,再做事。運用白巫師顯化成真的能力,讓腦中的夢想在現實成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