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0808電力紅地球

電力紅地球:我是我自己生命的實踐家,我辦得到,我超強。
水晶獨角獸塔羅牌:金幣八

校準你的目標前進,只要你開始行動了,所有適合你的機會以及資源都會逐漸到位。

你只需要調整自己的腳步,一步步接收和使用這些。

持續去運作吧,去體驗吧,去玩樂吧,把你所有的熱情投入這裡面,因為你是夢想的實踐家,唯有透過你的行動,藍圖才會被實現。

電力紅地球給你持續耕耘的動力,脫去焦慮的外皮,穿上你的戰鬥衣,重新行駛你的力量。

你可以,你非常可以,為自己喝采:我超棒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