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ling
yaling

Being Living Beliving

你很好,我也很好。我不需要成為你。

終於,我和你和解了,雖然你並不在場。如凱蒂拜倫說『結束戰爭並不需要兩個人,一個就夠了』。 你的身上好似有所有我想要的特質,當你不夠完美時,我對你生氣。當你太過完美時,我對自己生氣,因為自己無法成為你而對自己生氣。看到你如此耀眼的時候,我感到自己是如此的微不足道,總要試圖去找到自己身上有哪些比你更好的優點,或是試圖去找你身上其實也沒那麼好的缺點,才能證明自己的價值。我一直無法好好的面對你,是因為我無法好好的面對自己。

直到我理解到,你很好,其實我也很好,我不需要成為你,我可以是我自己。於是我在心裡和你和解了,我鬆了一口氣,因為從今以後我可以無條件地支持你,無條件的為你的美好而感到開心。然後徹底的理解到,我很好,並不需要理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