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ling
yaling

Being Living Beliving

任他發生


我知道我無法改變什麼,只能體驗即將發生的一切。昨天跟品儀通電話的時候,我哭了,他在醫院裡等待手術,但滔滔不絕告訴我的仍是那些微不足道的他一直在煩惱擔心的那些事。

我很希望他也能理解到,他在面對的這些如何讓事情出現轉機,他的身體需要他安靜下來跟自己好好的對話。但是我同時知道這些「我希望」無法控制他,我只能做我能做的一切然後任他發生。品儀的課題,那些他必須經歷的,無法避免,我會著急、會流淚,是因為我也在體驗著我無法避免的課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