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ling
yaling

Being Living Beliving

[ 時間 ]雙指導靈對談系列

雅玲:開始意識到周遭以後,我發現想要做的事情太多,但是時間不夠要怎麼辦呢?

芙麗那:時間很長,是你太急。

芙麗那:你是想要達到目標,還是想要感受過程。

雅玲:可是我想做的事情很多,陸續一直發現有很多我該做卻一直被忽略的關於愛的事物。

芙麗那:很多?還不夠多。

還有更多更多更多,所有的細節裡都有等待你去做的,你現在只是挑了一些起來做。但是身邊的一切,還有很多很多都可以做

雅玲:那我要怎麼做,我怎麼知道優先順序?

(連線中

雅玲:總之芙麗那的意思應該是我就已經在做了,然後...就是會越來越多,我就是會發現這些事。

成:所以你有得到解答嗎?

雅玲:什麼意思啊...我收到一個很強烈很強烈的感覺,但我不知道是什麼...我就問芙麗那,照你這樣說,感覺時間不是有限的囉?

芙麗那說根本沒有「時間」。

我本來是以為他要說時間也是幻覺,但他不是要說幻覺。

他說,時間是一個假設。

但是我...後面還有一個非常強烈的感覺,但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因為我..我覺得有點奇妙,我收到訊息的時候是一個真的很像宇宙的感覺,在眉心裡面,旋轉,然後,我會收到一個觸發,有點像是他沒有說話,他好像..

成:展示給你看?

雅玲:我也沒看到東西。然後你突然好像開竅那種感覺,噢,是這樣的嗎?

成:那你要請白光出來一起聊聊?

雅玲:好

成:白光你可以說明一下剛雅玲收到的感覺是什麼嗎?

白光:那有很多層次的意思喔,是假設,又是一種驗證,又是一種體驗,又是一種洪流。可以倒退,可以前進,可以往上往下往左右,他是一個無限的概念。

雅玲:恩(表示認同

白光:時間就是宇宙。時間只是在我們這個物質,或是技術世界用來判斷的像是一種羅盤的東西。

對人類來說,被當成一種羅盤的概念,沒有這個羅盤,人類就會失去方向。然後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他是everywhere的,總之他不是線性的,他是有機而且彈性的東西。目前先解釋到這裡。

你可以再跟芙麗那核對一下,看他給你怎麼樣的訊息。

雅玲:(連線中)

成:如果你好了白光可以繼續說話。

雅玲:好吧你先說

白光:所以很久以前人類沒有時間這概念的。時間從哪裡出來?從有人開始想辦法測量他,開始出現這概念。你們比較了解的類似日上三竿,用竿子影子來做一個測量。直到這個行為開始,時間才被測量跟定義出來,在那之前,人類並沒有在意這東西。

雅玲:我剛問芙麗那,那我要怎樣運用「時間」?他說,時間可以幫助我。可是幫助我什麼呢?

而且所有東西不是都有期限嗎?有交期,牛奶也有期限,什麼東西都有期限,所有東西都有deadline。

但芙麗那說那是一個誤會,你以為事情到那邊就結束了。但是沒有,你以為的結束只是起點,其實還很長很長。

意思有點像是我每做一件事情,就像開啟了一段序列。像我們都會列的代辦事項清單,做完的時候就會把它從清單上刪掉,以為做完這件事就結束。但是其實是本末倒置的,當我開始「做」這件事就在宇宙間被啟動。例如我的清單上,重新改版官網這件事,他其實沒有一個截止日,而是當我只要啟動了這件事,他就一直永續的被開啟了。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開啟得更快?

不是,芙麗那說。相反的我應該要更用心的看待每一件事情,每一個將被我啟動的東西。

就是因為每一個啟動,他都是永續的。

成:永續或永恆

玲:對,所以每一個啟動,其實都是創建了一個永恆的時間。

有點像是我們對時間的概念是片段的...喔我又有點理解,他給我的那東西是什麼意思,我剛一直不懂

他一開始有給我一個很像是旋轉壽司的畫面,但我不知道那什麼意思,好吧他意思應該是說我們把時間看得像一顆一顆的爭鮮壽司,然後在旋轉,感覺很像是時間的流動,但時間不是這樣的。時間不是固定的軌道載著固定的東西。

成:算是解答了嗎

雅玲:恩算是解答了。

成:因為其實我肉體本人不是很理解,但沒關係,因為每個人理解方式不一樣。然後白光說這些東西都應該被記錄下來分享出去。因為不同人會有不同解讀,不同人看到你的說法,可能會理解。

白光:補充說,時間的意義,當人們開始測量時間之後,時間就成了主宰,就像我們上次討論到的月經。月經來不來,月經遲來,不穩定這件事,本來應該是人類自己應該會知道,靠自己身體感受,然後會知道身體有什麼訊息。可是我們反過來用時間來看月經,我們知道月經遲來了我們才意識到身體出問題了,這也是一種本末導致。

成:這是白光對於時間的補充說明。當人類開始測量這東西後,人類就離開當下了。雖然這件事情立意良善,的確讓我們得到一些穩定規律,比如說我們知道了四季的概念,我們用這東西區分四季,我們會得到穩定的資訊,讓我們感覺安全。可是其實大部份時候,我們反而被這東西(時間)主導,而不是我們親身去感受這世界,我們開始預測,預設。所以夏天要來了,所以我們應該要怎麼辦,可是其實應該要純粹的去感受這世界給我們的訊息,然後我們再做出回應。不要被時間主宰。他只是一個相對的參考概念。

成:所以我們對於時間討論完成了?

雅玲:因為如果事情很多的話,你就會覺得時間是被切分的。因為很忙的時候我們會把時間切成一段一段,例如十五分鐘幹嘛,十五分鐘幹嘛,就是要這樣才能把事情做得完。

所以他就像迴轉壽司,一顆壽司就是一個時間,就是一件事。但是他在說真正時間比較像是,剪接軌。或一個空白的剪輯檔,無限長沒有盡頭,但是空白的。當你開始做出一些行動就是在軌道上放入新的序列。

你現在的意念也好,所做的每一個下手,他都啟動一段時間序列。

所以時間是無限的,但我們把它想成是有限的。就是今天有限,或是生命有限,或是什麼,但其實是無限的。

無限的意思是說,你今天做了這個事情,他的影響會一直延續下去,不管你做的是善的,或是惡的,他的影響可能沒有終止,我不確定有沒有終止,我沒有問他這問題,但聽起來就是會很久。然後,所以時間是你創造出來的,的那種感覺啦。

那我剛就想說,那生命呢?生命是有限的啊

但感覺生命好像不是有限的耶,好像也是無限的

白光:你們用肉體來看,那生命是有限的,你們用靈魂來看,生命是無限的

雅玲:對對對好像是這意思。因為你在這一世做的事情也會影響接下來。就是以影響的層面來看,就是無限的,或是不要說到影響下一世好了,你這一世做的事情,你就算肉體沒有了,你做的事情他還存在啊。

白光:對,沒錯

雅玲:所以生命是無限的...所以根本沒有時間的問題

白光:沒錯。

雅玲:所以我早一點時,就想說那我是不是要趕快把身邊事情都做一做,趕快啟動。但他說不是,反而你是要認真的審慎的去下每一個決定,因為你一下,他就被種下去了

雅玲:我不確定有沒有理解錯誤,我問芙麗那說,那如果這樣的話,那如果我們種下一個不好的種子,但是我們後來發現了,我們有辦法修正他嗎?

他說沒辦法修正他,但我們發現之後,會種下另外一個好種子,那這樣的話,那個壞種子怎麼辦,壞意念怎麼辦?

他說他就是會存在,但是如果我們意念轉換,那個壞意念還存在但沒辦法影響我們。但他還存在,所以他可能會去影響也許就是那個頻率的人,會回應或接受到這個意念的人之類的

成:對,但我們現在已經不在討論時間了對吧。因為這有點是不同的議題囉。

白光:沒錯啊,每一個意念都是向宇宙發射出那個訊號。不管訊號是好的壞的,你就是射出去了,這個動作你做了就是存在了,你不可能抹滅掉你曾經射出去這個東西。但剛用另一個角度解釋你收到的訊息就是,我們朝天空開了一槍,但這槍是壞的,但我們事後過了不知道多久後我們發現那一槍不好的一槍,我們想要改,剛說過剛射出去那槍不可能收回來,我們能做的就是發射其他好的,我們不要射子彈,我們改射出一束一束的花這樣。類似的意思。

當你射出去那一槍的時候,宇宙就收到了,然後相同頻率的人或是 甚至是知道這力量並且會利用這力量來操控別人的人,他們其實都會收到,他們會利用這東西繼續去控制別人。不管是你們現在的恐懼,憤怒,悲傷,全部都是。

那這東西叫什麼,有些人叫作業,業力,其他說法有點像因果,但業力可能比較接近。

當和尚遇到鑽石的那本書,他的說法是種子。這些說法都是可以的。

但是繼續補充,剛剛你說當你發現他不好,改用愛的方式來繼續修正時,那原本那個簡稱惡的意念,就會被停止。的確不會消失,但會被停止。對你來說被停止。然後你可以做的事情就是清理。清理這個惡的意念,就是對你造成的一些影響,有點像是清理你住的地方,你住的房間,他們髒了,你把它清乾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