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ling
yaling

Being Living Beliving

通靈之始-芙麗那 之一

(编辑过)

從沒想過我也會走上通靈的道路。

距離我的伴侶成成開始通靈,已經三個月左右。每當有人問起,他總說通靈後的生活好像沒什麼改變。但是我的回答卻是相反,自從他通靈以後,我的生活是完全翻轉過來的巨變。

原本的我像活在一道聚光燈下,以為這個世界的中心就是這裡。而我關注的一切都只在這小小的一道光束內。我的全世界就這麼小的範圍,快樂很稀薄,連痛苦也如此的侷限。


首先,你需要把聚光燈關掉。

然後才會發現,在周圍那些原本以為是黑暗的地方,其實大的無邊無界。

從那至今,三個月過後,回想起來,這一切是從『愛』開始的。

--

但凡聽到『改變』兩個字,就足以讓人豎起高高的牆,並且丟出源源不絕的無解難題,來抗拒這個想法的可行性。

「有很多人仰賴著我過生活,要我放手要怎麼放得了?」

「如果我放手了,那誰來接手?那些事情誰能來做」

「我只是一個員工能決定什麼?能改變什麼?」

「我被綁住了,我動彈不得,我必須這樣生活。」

相信我,不管是你在哪個位置,無論你是總統、是老闆、是主管、員工,無論你是丈夫、你是妻子、你是女兒,都會覺得這些讓你痛苦的關係早就牢牢卡住,『改變』難的讓人想罵那個提出這個建議的人,如此的不了解我們的處境。

我們都以為,要改變的是『事情』,例如改變制度、改變流程、改變行動、改變溝通方式等等。但是其實,『事情』本身,一點也不重要。

要改變的其實是意念。


成成通靈後的第一個禮拜,我正苦惱公司的事情在榻榻米上滾來滾去。

白光(成成的指導靈)說:你可以傳送愛給他們

我:那是什麼意思?

白光:你可以用意念傳送愛的訊號給他們

我:意思是我想像『希望xxxooo可以很愉快,這樣他們就可以oooxxx,事情就會oooxxx』

白光:你只要單純的傳送愛就可以了,不需要控制。

當下我還沒能很領會,最後這句話的意思,單純的傳送愛,不帶控制、不帶利益、不帶任何期待的,但我照做了。

隔天,外在的世界,什麼事也沒發生。但是我自己好像有了一點點的改變。


那一點點的改變,不仔細想也說不上來,但我感受到的東西比平常多了那麼一點點。

就像是把照在我身上的聚光燈調暗了1%,看似沒什麼差別,但是好像多了1%能感受外在的能力。

如此的每天往前1%,我開始注意到那些一直存在卻從來不曾注意到的事情。左腦會說:那又怎樣?注意到了可以幹嘛。

讓這個聲音暫時休息吧!沒有要幹嘛,就像是傳送愛的意念一樣,純粹的感受就好,不需要評判它。

接著會發現,過往認為的那些堅不可摧的關係或模式,其實已經開始鬆動。

再接著會發現,既然能讓卡死的關節開始鬆動,就能讓他重新轉動。

這只是一個起點,一顆種子。但這樣的愛會觸發更多的愛,一顆種子,最後會變成一個花園、一片森林。

--

我:「你好,請問你是我的指導靈嗎?」

「是的」

我:「請問你是來自光裡嗎?」

「是的」

我:「請問你有名字嗎?」

「芙麗那拉瓦傑西.....」

還沒聽完我就已經噴笑從瞑想中回神,沒有預期居然會是這麼長的一個名字啊。

第一次連上指導靈的感覺很模糊,那些文字像是放煙火一樣的方式出現的,『是』『的』兩個字的方塊從喉嚨的地方,像煙火一樣飛上來到眉心。

雖然我一直都不覺得自己需要連線,有一部分也是覺得不可能吧,我的左腦一直都比右腦強勢,大概連不上的吧。另一部分就是有成成在旁邊,問他不就也一樣嗎?

其實連線以後發現,真的不太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