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身心靈和諧了人生就能一路順暢

睡夢中被一陣吵鬧聲喚醒,細聽下才知道是在隔壁工地工作的建築工人跟負責人之間產生爭議,他認為設計有問題,造成施工困難,甚至違法,他很激動,一直在據理力爭,還放話說不做了,所幸最後達成協議,讓工作繼續進行

這正是所謂的“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無論是蓋房子,還是經營一家公司,或是使用這個身體,都是先由主導者做好計畫藍圖,再下放到執行單位完成。但上位者可能因為對現實狀況不夠瞭解,只是用自己的想像力去構造一個理想世界,把自己的規劃下放後就坐等結果出現。以為很快就會順利完成,事實上卻是問題阻礙一堆,計畫不斷的被執行者要求修改調整,此時若是沒做好溝通協調,就可能面臨跟執行者之間的摩擦,甚至引發罷工的窘境

而我們頭腦小我就是經常滿腦子天馬行空的想法跟欲望,不考慮自身能力跟現實因素,因此常跟身心產生不協調跟衝突,比如頭腦我希望考上好學校,整天強迫身體看書,但心可能是喜歡畫畫或運動,心不在就很難專注,身體不喜歡就容易抗議,會吸引各種疾病意外來達到罷工的目的,最後目的沒達成,也做不了喜歡的事,一事無成後悔莫及。

所以無論是一個國家、健康良好的公司或是身體,一定是內部從上到下都很和諧,彼此間溝通順暢,上能夠體察民意,順應民心做出符合實際情況的政策,下能夠尊敬信任上位者的決策,團結合力的共同執行完成這個計畫。

遇到外在阻礙跟困難時就大家集體討論檢討,擯棄個人私欲跟控制欲,上者不會一意孤行,下者不會堅持己見,這樣才不會產生內耗,影響事情的進行節奏,如何用最快速簡單的方法去完成任務才是重點

如果我們想要在世上有所作為,絕對不是靠一己之力孤軍奮戰,而是集結眾人之力共同實現;如果我們想要做好任何事,就不能不管不顧身心的感受跟需求,而是要先滿足他們,讓他們願意為你服務

如果一個人連自己內在身心靈都不能維持和諧運作,又如何去跟其他人進行和諧的合作關係呢?就如古人云:“修身齊家治國天下平”,希望世界好,希望事業有成,希望家庭美滿,就先從個人內在修正起。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