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雅典娜好像耳聾了!?

這幾天左耳好像被塞住了,除了很大的耳鳴聲就聽不太到外界的聲音

昨天去看醫生,他說沒有異物阻塞,這樣就比較麻煩了。我聽了反而叫好,把他嚇了一跳,但我沒多做解釋,領了藥就開心的離開

因為修行法門的關係,雅典娜的右耳一直能夠聽到來自宇宙運動產生振動的超音波,現在兩邊耳朵都能聽到了,但接受到的頻率大不相同,左低右高,這也驗證了之前修行法門所陳述的現象,感覺自己變成了人形收音機了,哈哈

因為對聲音非常敏感,現在我幾乎很少聽音樂,看視頻,只要當下出現跟自己不對頻的聲音,都會有電流刺激著腦神經,產生不適感

這也是我喜歡安靜的地方,喜歡接近大自然的原因之一

既然事情無預期無緣由的發生了,那都是當下最好的安排,我就坦然接納,哪怕真的聾了也無所謂,靜待這事件將帶來什麼樣的轉變跟驚喜吧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