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執著甚麼?人生就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以前娜娜喜歡玩線上遊戲,無論什麼遊戲,只要遊戲中有幫會/聯盟設計,最後都會變成幫主/盟主,然後自己就象大姐姐一樣每天跟幾十個成員聊天,關心他們生活(有男有女、有學生、有上班族、有家庭主婦、有公司老闆、有外國人),回答生活跟遊戲上的問題,提供遊戲資源協助,也囙此收穫很多友誼,幫會的向心力也很强​

一般來說,我專注投入​一個遊戲大約歷經三個月到半年時間,當我决定不玩時就會把遊戲中所有資源金錢分給大家,然後弃遊神隱消失,不接受挽留,也不再繼續聯系(最後只有少數幾個好友發展到現實關係中)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我很無情,為什麼娜娜要一直打斷重練?一來是大腦意識產生厭倦,開始抗拒繼續遊戲,二來是為了練習放下不執著

一個遊戲就像是迷你社會,一個角色如同一個快進的人生,處於其中亦能够從中看盡人間冷暖,體驗一段愛恨情仇,最終放下積累的一切進入下一場生命輪回

其實這個地球還是神佛鬼魔界也都是靈魂的遊戲世界,在靈魂永恒的生命之中,宇宙及人類的一生轉瞬即逝,曾經擁有的一切轉身便成過眼雲煙…所以金剛經才會提到“一切有為法,皆如幻夢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當今世界的大人經常看不慣小孩沉迷於遊戲中,但自己何嘗不也是沉迷於人間遊戲裏而不可自拔呢?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