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人生就是「娜麼無常」

一早房東帶人來把圍牆的藤蔓清除乾淨了,幾個看熱鬧的鄰居你一言我一語,都是嫌棄這藤蔓的存在,還覺得我怎麼會受得了,他們都不知道自己在評判的同時,也在製造負面能量,我只能回以祝福

我一直覺得它很美,哪怕壓壞了遮雨棚,吸引了許多昆蟲,影響了採光,清掃不完的落葉,依然阻止不了對它的喜歡

從無到蓬勃生機陪伴了我將近8年的時間,直到現在一朝被連根拔起,昨天接到通知後我就做好調適,心中無波只是坦然接受,無論怎樣都好,生命本來就是無常,曾經擁有就要感恩了,半年後我也將離開這裡,早晚都要分離的,只是它早了一步…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