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地震是一場提升跟淨化天地的恩典

昨夜宜蘭發生了規模5的地震,應該嚇壞了許多人,希望大家都安好🙏

這讓雅典娜想到今年十月的某日,我出門倒垃圾時看到了地震雲,那時候我心想這幾日在自己所在位置的東北至西南方向可能會出現地震,果不其然,第二日大地就突然猛烈搖晃起來,搖的是大地轟隆,房子吱嘎作響,雅典娜則是頭暈腦脹,感覺整個世界都在旋轉

光是那一天就發生了好幾次4級地震,震央最高達到5級,而震央就恰巧在居家附近東北方向5公里處

​以前每次地震出現時,我會靜下來感受大地釋放出來的能量,不但不害怕,反而身心會感到特別興奮愉悅,因為我從中感受到了大地女神活躍的生命力及愛,她釋放的高頻能量能夠淨化天地,有助於萬物提升進化

或許在人們看來,地震會產生傷亡跟財務損失,才會恐懼不安,若是能夠在能量釋放當下用正念去感恩及祝福,這對自己跟眾生都會有極大的助益

這次搖晃程度實在太大,我就開始閉眼靜坐祈禱,請求源頭上帝祝福眾生萬物

然後我的靈魂意識就會開始擴展,整個宇宙皆在我之內,地球變成一顆小足球大小,我拿著地球貼在臉頰輕輕地撫摸呵護,不停的對她說:親愛的,請你冷靜下來,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所幸這次地震並未帶來任何損失影響,感恩上帝爸爸,感謝美麗的大地女神

謝謝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