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登山有感--分享甚麼就會回收甚麼

雅典娜好久沒爬山玩水了,日前跟好友去爬山,每走一小段就要停下來喘幾口氣稍做休息,但當聽到轟隆作響的瀑布聲,看到潺潺流水,摸到沁涼清澈的溪水時,幸福感真的快爆棚了

覓了一塊大石就坐,我對周遭的一切表達讚美與感恩,接著開始閉眼靜坐,一邊吸吐著天地能量,一邊享受能量在體內流轉淨化,意識逐漸與天地融合一體,然後沉浸在滿滿的愛跟喜悅之中

醒來後,我把帶來的蜂蜜水伴隨著愛與祝福灑入水中,這些水將會流經各處,也許匯入大海,也許回歸大氣,也許進入生物體內,但最後一定會以各種可能的形式回到自己身上,生命就是彼此滋養,才會生生不息

所以別小看自己每個不經意的行為跟念頭,無論你給出什麼,投射出什麼,無論好壞,最後接收承擔者還是自己…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