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你對自己的看法決定世界如何對待你

你好,世界就好,所到之處都是和諧美好;

你不好,就會感覺世界滿滿的惡意,好像聯合在欺負你

只要我們對自己還有一絲的不接納、一絲的不滿意、一絲的不安全感、一絲的不自信、自我懷疑

就容易被其他人的言行所影響,引發各種負面情緒跟念頭,產生逃避、防禦或是攻擊機制,造成關係上的衝突,導致身心疲累孤單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就是這個道理

只有不斷的深入認識自己是誰,願意接納自己的一切(無論好壞),肯定自己的價值與存在,不去跟他人攀比(外表、能力、地位、收入、生活模式…)

並且經常對自己及周遭一切心懷感恩,隨時覺知覺察自己的身心感受進行選擇跟表達,懂得如何轉化念頭,才能超越頭腦小我的控制,不再當不良情緒的奴僕,更不會去在乎別人的批評甚至是批判

白話一點就是讓自己無時無刻都當個善良、知足、感恩、快樂、自私、厚臉皮又自戀的人

這才是修行(修心)的目的之一,改變信念、意識、心態就能改變命運軌跡,人追求的不就是要自由自在,幸福快樂嗎?走對方向用對方法才能事半功倍

我是雅典娜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