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尋愛之旅」愛只能靠吸引而不是苦苦追求

男女之愛是人間多數人必經歷程,每個人都期待渴望尋找到真愛,有人桃花朵朵開,有人苦覓不得,雅典娜正巧愛吃水蜜桃,所以桃花不小心就滿天飛了。。。

先申明一下這不是炫耀文,只是把自己的經歷跟感悟分享出來,至於大家從中看到什麼,​學到什麼,有什麼特殊感受就是此刻你最在乎,也是內在的投射,是你需要去面對清理調整的功課

雅典娜從19年​靈魂覺醒以來,依循內在高靈的指引下,每天在大陸的一些平台分享關於靈性成長的文章以及生活的體驗感悟,因此吸引一些人來跟我連結交流,也應邀加入一些修行群組,直至20年底深入對談者已超過千人,其中七成為異性,這些異性中知道我實際年紀已過不惑之年跟婚姻狀況後有超過百人跟我示愛,表達好感,追求者中約二成想成為我的終身伴侶,將近一成已有家室,有幾個是詐騙集團。

很多女孩對自己外表沒自信,認為男生都是先看外表才會不喜歡自己,但這不是絕對的,因為跟雅典娜示愛的人中有一半是沒看過我照片長相,這表示還是很多男生重視內在精神層面,你只要有一個閃光點就足以吸引人。像有些是喜歡上我的聲音,覺得溫柔舒服倍感療癒;有些喜歡我的自信、正向、樂觀心態,這剛好是他們所欠缺的;有的欣賞我的智慧才華,能夠為他們解惑或提供一些人生建議;更多的是覺得我很善解人意,願意傾聽並且接納他的缺點、負面想法或是曾經做錯的事。

遇到心儀之人表達喜愛之情無可厚非,可是有些人連面都沒見過,只聊過幾日就已經想到結婚去了。他們或許孤獨太久,或許被感情所傷,卻能夠對我敞開心胸相談甚歡,尋回消失已久的開心跟童心,所以他們試圖緊抓住這份感情,期待我為他們人生帶來更多的幸福喜悅。

這時候我會跟對方說:“你這進度條跑太快了,都沒實際相處過就想結婚實在兒戲。如果你都不愛自己善待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不能讓自己快樂、享受生命,又怎麼能夠帶給我幸福快樂?”只要沒有足夠吸引我之處,哪怕再深情我都只能尋由拒絕,不再往來,這或許讓他們備感痛苦,但這是對自己的負責,不會因為同情而將就配合

很多男生(哪怕中年大叔)在感情上還是不夠成熟,相較於女性更顯衝動沒耐心,一旦心動喜歡了就急著表白要求交往,聊的都是表象、生活面向,很少深入到精神層面,又常安於現狀不願改變,以為只要能提供滿足物質上的需求就好,很難提供情感上的支持,心靈上的交流。

若是認識不深,了解不夠就在一起,通常只能在生理化學分泌的驅動下享受短暫的激情。可是一輩子很長,如果伴侶之間不能身心契合,互相鼓勵支持共同成長,無障礙的溝通交流的話是很難維持長久的,很多婚姻走到最後都切換到靜音模式,相對兩無言,各擁孤單與寂寞。(因為前段婚姻就是這麼過的,所以我特別在意能不能溝通交流)

也因此有不少處於無愛(無性)婚姻的人看似對家庭很盡責,實則在外尋求紅顏知己、精神伴侶甚至是外遇對象。遇到這樣的人跟我示愛,我會跟他說:“你要想清楚自己到底要過什麼樣的生活,還想維繫家庭就好好跟伴侶過,你要多欣賞多感謝多關心多讚美多陪伴她,帶領她一起成長改變現狀。如果你不願意付出改變或是努力過還是沒改善,那就別耽誤人家尋找下一段幸福的機會,你也可以光明正大的追求真愛。凡事有捨才有得,別說都是為了孩子,當父母感情不睦不合時反而有礙孩子的身心健康。”“再者你能夠接受伴侶像你這樣一邊維持有名無實的婚姻關係一邊尋找婚外情嗎?”但這些人都不想放下家庭只想兩手抓,也能夠接受對方外遇,只要別讓他發現就好,聽完也是醉了,但我不想配合演出也不多做評判,每個人都要為自己行為負責,唯有撤離才是王道。

這些經歷為我帶來許多樂趣,增長見識,也感悟良多,“愛情只能靠吸引而不是追求”,因為對方有你所渴望需求的能力特質,讓你誤以為唯有跟對方結合才能圓滿幸福。這些人當中只有幾個吸引我的關注,最終只有一個走入現實情侶關係,但交往數月又因彼此需求改變而和平分開(對方從不婚主義到想結婚生子,我從想要人陪伴到想享受自由不受限)。

但一段感情的發生其實是靈魂早已做好的協定跟安排,彼此擁有對方所需要的特質及相似之處,為的是透過學習模仿來激活自身內在尚沉睡中的美好特質;協助彼此看到自身陰暗面並從中學習無條件的愛跟接納;讓彼此能安心如實的做自己;能一同攜手擴展生活面向獲得更多不同的體驗;同時支持彼此走向身心完整獨立的個體。

而一段感情的分離通常都是其中一方不再願意付出、不能成長並進或是方向目標不一致,這沒有對錯,無論如何都要感謝祝福對方曾經的愛跟陪伴,然後放下這份情感羈絆,帶著收穫到的成長禮包繼續踏上充滿驚奇的尋愛之旅

但最完美的愛情最後還是要回歸自己身上,尋回本就圓滿具足的靈魂自性,與自己身心和諧共處,與內在高我相愛合一,成為愛的載體,獨處時歡喜自在,只是因為想分享愛而愛人,單純享受愛的交流,從此不再為別人愛不愛自己而糾結煩惱,不再為關係來去而執著痛苦

我是雅典娜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