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地球揚升計畫」如何在世紀風暴中安然度過

現在整個地球正處于失序無章,能量狂暴混亂狀態,身處其中的眾生萬物都深受其影響,差別在於影響深淺跟如何面對因應

當世界越躁我們內心越要冷靜沉著,要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都是為了幫助我們提升成長,清理轉化內在能量,直到我們能夠用更高層次眼光看待所發生之事件,用更高的智慧看穿事件背後的真相

如果人類再繼續用狹隘的認知跟思維,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不思改變,不放下個人利益,不互愛互助的話,就只能面臨更多更激烈的負面事件直到覺悟覺醒

以前雅典娜每次內在快提升突破時,就會突然發生各種讓我感覺抓狂的事,那都是來自于潛藏內在許久的非愛信念跟情緒,越怕甚麼、越討厭什麼就越來甚麼。當我抗拒否定不接納時,事情就沒完沒了,不斷煩心痛苦。當我決定接納放下,順其自然,相信一切都是源頭老爹的安排,我只要把自己全然的託付於祂就好,就會進入非常深層的入定或睡眠,醒來後負面念頭跟情緒就消失無蹤,內心一片清淨安詳,本來很在意的事也不是事了

這時我會大大的感謝源頭老爹,對祂的愛更加堅信不移;也會有意識的對事件中的人事物表達感恩及祝福,謝謝他們的配合演出,協助我體驗、清理、成長。直到靈魂覺醒後就很少再出現負面念頭跟情緒,內心除了喜悅就是平靜。頭腦心智被訓練到只用愛的眼光看待一切,萬事沒有好壞是非對錯,都是愛的顯化,因應我們當下的需求而來

每個靈魂靈性成長的過程都是相似的,就像小孩從一個學校畢業後,會離開學校進入更高級的校園,但得先淘汰掉之前校服、教科書甚至是跟要好同學分離,如果太執著不肯接受事實就會痛苦難過。可是這都是必然發生的事,早晚都得接受,越早看開放下越早升級解脫

現在地球進入揚升最後階段,也是全人類的集體考試,誰都逃不過,每個人都要接受各種考驗、清洗,你是要學習成長通過測驗,創造體驗一個全新的地球天堂,還是放棄治療打斷重練,進入跟現在地球相似的地獄模式。內心越是經常恐懼、擔憂、貪婪、匱乏、批判否定者越容易吸引負面事件出現,舉凡金融風暴,天災人禍,疫情疾病都隨時可能降臨,大家都必須提前做好心理準備,學會如何因應並且轉化心念,通過測試才是當下首要任務

金錢、感情、肉體都只是提供靈魂獲得各種人間體驗的道具,就像我們玩VR、遊戲時需要各種裝備、設備,只是人們玩到太當真了,忘了自己本來身份,以為遊戲中的人物角色是真實的,自己真的需要這些東西才能存活。

現在大人們(高維靈魂)說你們該醒來了,別再玩那些低頻非愛的遊戲,所有的遊戲設備準備要更新了,你們也要學習適應新的介面及遊戲內容。前提是必須徹底放下過去二元對立思維、非愛經驗跟非愛信念,意即我們的頭腦得先刪除舊的作業系統,重新建立一個更高版本,只有愛跟智慧的作業系統

只要有愛,我們就能明白萬物一體,就會善待自己跟他人,就能維持和諧和樂的關係,創造和平共享的世界;只要有智慧,我們就會了悟這一切都只是幻象世界,不再執著物質、關係,不再侷限對立,就能來去自如,隨遇而安,歡喜自在,總而言之只有自己能救渡自己

如果你想學習更高維版本的作業系統,想快速靈性升級,想在亂世中安然度過,就來跟雅典娜連結吧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