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修真实录故事」我的女神(经)盟主是穿越者?(三)

<一不小心就入坑了>

因为信仰關係,所以我吃素了一段時間,有天听到大娘盟主说她吃素18年了,我震惊了一下,不太相信,故意问她吃过乔治汉堡吗?

她说有,她曾经为了吃汉堡排了三小时的队伍。好吧,看来是真的了,也因此我对她开始有了不同的感觉,当然不是心动的感觉,谁会对一个老妈子有想法?

好奇之下就私问她为什么吃素?才知道她是灵修者,两个人就开始说法论道起来,当然都是她在说教比较多,很多说法我第一次听到,她提到她是灵魂穿越者,从高维世界下凡到人间修炼顺便执行任务,我有惊讶到但莫名的就是相信,因为她说的很多东西跟佛法有异曲同工之妙

因为我是走佛法路线,不过仅止于知道,虽然也会去上课教别人,但自己常常做不到,也没有甚么玄妙体验或是感知到其他境界,而她却是已经亲自验证了佛法中所描述的开悟状态,她有在两岸的一些平台分享修行感悟跟方法,我看完之后就决定抱大腿跟她学静坐(虽然有点打自己的脸,明明说不抱大腿的,但我们做人要能曲能伸是吧?)

然后各种惊吓,刷三观及神奇的事不断发生。。。


===意念止痛===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老拉肚子,这天大姨妈来了更是雪上加霜(不装了,我就是披着女性身体,内芯其实是汉子,连我一起玩很久的兄弟们都不知道这个秘密),我几乎是强撑着身体去工作的(咳咳,之前说我们是学生也是假的),在疼痛难耐,快奄奄一息的状态下,我下意识的私讯她,问她怎么办才好?

她对于我是女儿身有点讶异,不过之前一直觉得我像管家婆就说的通了。(我内心OS:到底哪里像了?跟你这个老妈子根本没得比好吗?)

但碍于有求于人,只好装可怜,我都这么痛了,你就不能心疼一下,帮帮忙吗?

她开始教我怎么疗癒缓解疼痛,只是跟着念几句话摸几下,疼痛居然减轻许多,这真的是太神奇了,杰克!!突然怀疑是不是她远端作法帮我治疗的??(因为她常说要作法让打我们的敌人被鸟嗯嗯喷到),虽然嘴巴不承认,但我已经深信她是大娘女神了(硬要把她叫老这样)

然后她开始教我平常要怎么饮食,如何做自我疗癒、如何对待身体,要我每天吃啥都要拍照给她看,简直比老妈子还老妈子,但为了改善身体健康,我也只能照办了,第一次被管还这么乖乖地听话,第一次体会到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平常工作我都敢不听上司的话,上司做法若是不对我还会呛声了,有理就敢大声)

重点是我喜欢吃的东西,她都说太油太辣太鹹,不只是要改变吃东西的顺序,平衡性,连口味都要调整,有时后真的嘴馋了,我就问那些冰能不能吃,她说可以啊,不过只能吃3口还要含在嘴吧10秒钟,我瞬间三条黑线,吃不完的怎么办,酱很浪费耶??

她:你可以找人共享啊,我:.....

无语问苍天,接下来的人生还有什么滋味啊啊啊啊?

偶尔大娘也会po她自制的餐点,就是一堆没调味的菜,真的是清淡又简单,看了让人完全没食欲的那种,我担心以后自己也要这么吃,她说等你身体状况好点了就可以自由择食了,重点在于吃的时候要开心,更要心怀感恩

认了认了,还是乖乖配合,争取早日解脱,恢复自由,自此我开始跟她一边学静坐,一边调养身体。

===走味的红茶===

有天我泡了一杯顶级红茶,得意的敲大娘问:要不要喝顶级红茶啊?很贵的哦

她说:好,那你先别喝

不久她就传讯来说她有闻到红茶味了,很香呢,问我味道是不是变淡了

我赶紧闻了一下,果然没那么香,喝起来也没啥味道了,妳还是不是人啊啊啊?隔了两百公里远还可以把味道吸走,你是属抽油烟机的吗??虽然是自己请她品尝的,但还是忍不住(弱弱的)跟她抗议一下,自此之后我不敢再问她要不要吃我正准备享用的东西了。。。


===静坐啰===

第一次跟着她的引导静坐的时候,我瞬间感觉到一股能量进入身体,吓的我想逃,最后还是忍住了,然后仔细感应了一下,感觉这是股正能量(至少不会让我不舒服),我就放心的跟随她的引导继续静坐,过程中觉得自己好象在被清理(修理?)一样,那股能量就一直在身体里流窜,我还在静静感受身体被清理净化时,突然就听到她说静坐结束,把我瞬间惊醒了,那个魂好象快飞了一样,小心脏扑通扑通直乱跳,没缴学费的我很厚脸皮的跟她讨要收惊费(绝不承认自己胆小),像我这样的学生就是负责来气死老师的,哈哈

隔天起来感觉精神特别好,所以我彻底的信服大娘教的修行方法,我很自动自发的转了一些钱当作学费,因为她都让学生自由随喜,没给也一样教,我心想这样真的不会饿死吗??她说她拥有的恩典已经很多了,加上现在几乎没甚么物欲,前婆婆老菩萨会供应食物,自己只要有一些钱能够租房子,缴水电、网路费用就够了,知足就会常乐。

这样的境界太高,我是不太懂啦,以后我只要确保她不会饿死就好(年纪一把了还要让人担心,唉)

此后我每天除了会拨空静坐一会儿,再按照大娘教的方法做自我疗癒,也会注意每次的饮食,身体抗议的次数慢慢减少了,专注力也提升了,脾气也没之前那么急躁,更懂得对万事感恩了,只是头开始会痛,她说是大量能量聚集在第三眼的自然现象,我也只能默默忍耐了,忍不住了就跑去静坐睡觉,起来就好很多,又可以到处蹦跶了

就这样修炼调理近2个月后我就开始大胆,自由的觅食(顺便拍美食诱惑大娘),只有大姨妈来的那几天会稍微节制注意一下而已,感谢源头上帝,感谢大娘,感谢我美丽的身体,我爱你们!!(待續。。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