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前世回溯故事」境隨心轉,死亡從來就不存在

小沈因為負債問題想請我幫忙查看問題根源為何

進入他的靈魂意識世界時,我站在一個長長的甲板上​,眼前是一片大海,天空烏雲密佈,甲板盡頭是一艘海盜船

引導師解釋這表示小沈內在非常欠缺安全感,經常感到漂泊無依​

小沈表示他父親剛過世,他的確有种失去依靠、重心的感覺​

​我們決定請宇宙本源的力量幫他創造一個小島陸地,也請小沈的守護靈前來提供協助。我看到一個拿葫蘆穿古裝的老人出現,引導師問他叫甚麼名字,我看了很久查探無名,小沈說會不會是老子?因為他最近在編寫道德經的個人注釋見解

葫蘆老人笑了笑表示默認,我說無論是哪個神佛都是你內心意識的投射。小沈詢問要怎麼創造小島,葫蘆老人跟他說境隨心轉,你內在世界都跟你心境有關係,外在世界則是受到內在世界影響,只要你堅信就可以改變一切

我們請小沈用意念創造小島上的建築跟景色,他開始陳述他所希望的美麗世界的樣子

小島創建後,我開始看小沈的前世因緣,我看到小沈過去是海盜頭目,帶領下屬搶到一批寶藏,他的弟兄們打算分贓後不做海盜想到陸地生活,他不答應,大家因此起了衝突。他的妻子出面調停被小沈不慎誤殺,這讓他愧疚難過不已

我們招請前世妻子(她叫露易莎),問她有沒有話要對小沈說,露易莎說她一點都不怪他,她依然很愛他,其實她也很後悔,如果當初自己能夠勇敢的告知小沈,自己也想到陸地生活,或許衝突事件就不會發生了,她希望小沈別再自責,不然她也不會安寧

我問小沈有沒有話對她說,小沈:對不起殺害了你,但也要謝謝妳,因為你的死亡讓我開始尋找生命的意義,想瞭解死亡的秘密,現在我已經知道靈魂只是脫離肉體但依然存在,我希望妳能夠去到只有愛沒有傷害的世界生活,相信以後我們會在源頭的世界中再相見,謝謝你 祝福你

接著我請下屬們出來表達自己的想法,一個高大威猛的光頭男子(他是二副)率領一群水手出現,二副說:我一直都當你是好兄弟,也非常信服你,只是我們真的厭倦那種危險又漂泊的日子,我知道你只是捨不得跟我們分開,只要你願意回到陸地安居,以後我們都願意繼續追隨你

小沈對他們說:謝謝你們曾經的陪伴,我也答應讓你們自由,寶藏我們37分,你們帶著寶藏去過安定的日子吧。

我說:這個寶藏不屬於你們的,這就是你現在負債的原因,你必須先去做清償,然後靠自己的能力去賺取屬於自己的財富

我們邀請各路神仙來引領這些水手去到更好更適合他們的世界,我看到葫蘆老人轉變成為彌勒佛,笑笑的拿著葫蘆把打算離去的弟兄們吸了進去,相信他們會在神佛的護祐下得到最好的照顧

而有些願意留下來的以後將會成為小沈事業上的助緣

到此小沈更堅定自己未來的方向跟使命,他要讓更多人明白死亡的秘密,不再畏懼死亡,協助更多人進到內在獲得更多的平安平靜

我:只要帶著良善有愛的願心,上天都會盡力去支持的

前世回溯療癒圓滿完成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