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清明夢」成為無極限,無侷限的自由時空旅行者

連續兩天夢到給人開示,第一次是在教室中對一群學生講解甚麼是振動頻率跟能量,第二次是兩個學生在課堂中起爭執,A生說她放假想再去學什麼術法,B生聽了挺激動的,叫她別浪費時間學那個,應該好好專注修行,問我對不對,我回答:都是個人自由,然後對A生說:只是修行一定要親自去內在做驗證,你才知道甚麼是活時死亡,甚麼是萬物一體,甚麼是空無一切,每個人的時間都一樣多,你專注甚麼就會收穫甚麼,況且花那麼多時間學各種術法只是餵養壯大頭腦,只是不停的在拾人牙慧,你走不出屬於自己的道來,你的內在沒有力量。這些術法不是不能學,但只能當作你覺醒開悟後吸引其他人,幫助他們提升成長的輔助工具…

我聽到夢中自己的聲音鏗鏘有力,字字清晰,就算醒來情境依然歷歷在目

所以過年這幾天我雖然人在陪伴家人,沒有空也沒多餘精力跟現實學生交流,但靈魂意識一直都沒閑著,還是會到不同的平行世界去做教學跟分享,以前還曾經跑到銀河聯邦的大型會議中說法,收穫了一堆外星人粉絲,真的很有趣

靈修看似孤獨看似無趣,看似要放下眼前一切,但實際上是把目光從外在世界轉而進到內在去擴展我們的視野跟體驗,提升我們的認知層次,你會因此變得更多元多維,你會擁有更多的選擇跟自由,你就不會一直被眼前的塵世瑣事所困擾跟侷限,你就不會一直執著某些人事物而備感痛苦,你更不會因為換一件(肉體)衣服而感到恐懼或傷心

只要心中有愛,無論你在哪兒都可以享受愛與被愛的滋味,只要樂於分享,無論在哪裡都能夠創造富足豐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