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雅典娜的成長故事」如何透透過自我療癒獲得健康、情感、財富(二)

雅典娜先在此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闔家平安健康🌹🙏

★☆★☆★☆★☆

再來說療愈身體健康吧,這其實還是跟心靈層面有很大關係,愛自己第一步就是要照顧好自己的身心健康

娜娜結婚後真的是一直處於嚴重缺愛狀態,經常以淚洗面,生了老二後得了產後憂鬱,引發厭食症,每次煮完飯就噁心不想吃,就算吃也只幾口就飽,這情况長達十年,最後我瘦的跟白骨精沒兩樣

還得了慢性蕁麻疹,經常整個大腿都是又紅又癢的疹子,不抓難受抓了傷痕累累,每天都很煎熬;兩手也得過五十肩,手不能抬高、連穿脫衣服都有困難;還有只要一過勞就會氣喘發作,嚴重心悸噁心暈眩,經歷一次又一次瀕臨死亡的痛苦,曾經連續高燒40度一個月,還引發了肺炎

整個身體就是像廢了一樣,為了恢復健康,花了不少錢吃很多健康食品,有機食品,嘗試了很多(奇怪的)養生方法(比如斷水分離,肝膽排石法),都沒甚麼助益,但娜娜堅持不看西醫,不用西醫療法,因為打從心裡就是不認同西醫的治療模式跟效果,偶爾吃個中藥調理,但都只能減輕不能完全根治,所以娜娜最常做的就是透過靜坐去忽視、減輕身體跟心靈上的痛苦

身體所有的疾病問題甚至是意外都是因為負面能量的累積及阻塞,細胞器官無法正常運作,這負面能量來源除了不良飲食更多的是來自負面情緒

怒氣傷肝,憂慮傷肺,難過傷心,做的事方向不對就容易出現腿部疾病或是意外,這點其實中醫就講的很清楚了

後來我才明白這個道理,所有負面能量沒有被疏導療愈,最後都阻塞在我們身體之中,而負面情緒的根源就是太缺愛所造成,是身心在討愛的手段,意圖用負面情緒及身體痛苦吸引別人關注,自己也陷入這樣的苦情劇中,後來發現根本不管用,不在乎你的人不會心疼你半分,在乎你的人給不了你想要的

只有自己才能够幫助自己,只有自己才能滿足自己,只有自己給自己愛才是最即時、最有用、最真實、最長久的

當娜某明白情緒心態對身體的影響後,就開始調整心念,再搭配一些簡單的方法做療愈

第一個方法是站樁,這除了可以幫助靜心,也能調整身體能量的平衡,讓自己像大樹一樣,跟天地連接,吸收更多的天地能量,我只用四招,每次20分鐘,做完就感覺非常平靜,身體也倍感輕鬆暢快,本來走幾步路就會喘,後來爬山都可以輕鬆自如

第二個是拍打跟撫摸身體,拍打時透過振動把細胞深層負面能量釋放出來,撫摸則是讓細胞們感受到你對他們的愛,進行自我療愈時一定要搭配正念肯定句:你們非常健康,你們非常完美,我愛你們謝謝你們,療愈初期我會每天早晚都做一次,過程中都能感受到身體細胞的喜悅跟回應,然後內心就會特別開心充滿愛,每次照鏡子都覺得自己容光煥發,青春無敵,就會忍不住對鏡子中的自己說:哇,你怎麼會那麼美?太愛你了,這也是我凍齡的秘訣之一

第三個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讓自己活回小孩的狀態,把自己當心肝寶貝一樣疼愛照顧,隨時關照、順應、滿足身體的需求,累了就休息,餓了就吃,飽了就停止進食,想哭了就好好的大哭一場,出現負面能量就適時的釋放出去,不再委屈求全,不再壓抑自己,不再只是配合滿足別人,更不再用一堆信條要求自己做這做那,不用框架局限自己,當個快樂又自私的孩子

當我們能够自己愛自己,自己滿足自己,自己找樂子,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會很快樂,自然就不會再對外索求跟依賴,就不會害怕失去,不會恐懼焦慮,不會有那麼多負面情緒產生了

認真來講,如果每個人都能在身心靈上好好善待自己,照顧好自己,那根本不需要多花錢買什麼保養品,健康食品,去醫院了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