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雅典娜成長故事」如何透過自我療癒獲得健康、愛及財富自由(一)

一年來除了靈修靜坐教學,雅典娜更著重在愛自己及自我療愈這個主題上,因為一般人在人間所能體驗到的痛苦,無非就是健康,感情,金錢的問題,而這些娜某幾乎都體驗過了,但也都透過正念、修行一一轉化後獲得極大改善,這一切都要感謝源頭爸爸的愛及恩典

今天要分享的自我療愈也是分這三個部分,如何恢復身體健康,修復心靈創傷,轉化金錢匱乏感

我就分別針對這三個情况來分享自己是如何進行改變療癒的

首先是修復心靈創傷

雖然娜娜從03年就開始修行,讀很多靈性的書,做很多所謂的善事,但一直過不好自己的人生還有婚姻,直到15年內在才發生很大的轉化,重新連結到源頭爸爸,感受到祂對自己滿滿的愛,當下决定不再期待追求外在世界別人的愛,我要開始好好的愛自己

小孩長大了,我開始訓練他們獨立,讓她們分攤家務,至少要會做飯能够生活自理,讓自己不再當廉價保姆,不止吃力不討好,別人習慣你的付出只當作理所當然也不會感恩,更不可能突然就會主動幫忙,像以前我生病的時候,前夫跟小孩都坐等我起來做飯,那時就感覺自己很可憐

我開始隨時關照自己心的感受跟需求,只要開心喜歡的事就去做,不喜歡的就不做,有精神的時候就多做一點,沒精神體力的時候就允許自己偷懶休息,喜歡的人就多親近,不喜歡的就遠離,凡事順心而為,絕不再勉强自己

那時候前夫有感覺到我的變化,只要不鬧矛盾就沒事,一發生衝突就罵我自私懶惰,可是我懶得理他,說別人就是說自己,真正自私的是他,因為我不再滿足他的需求跟期望,才會讓他那麼生氣,難道我的價值是幾頓飯能够决定的嗎?我也不會再因別人的評判而否定懷疑自己

然後我每天都用正念肯定語去改變調整頭腦,因為這個頭腦累積太多太多的負面想法跟信念了,從小到大,大人都告訴我們應該這樣、不應該那樣,但他們說的都是真的嗎?如果他們都是對的,為什麼還會活的那麼辛苦、痛苦呢?為什麼沒有看到一個真正快樂滿足的大人呢?但改變頭腦談何容易?這真的要有堅定的毅力跟花很多時間慢慢去改變信念跟習慣

我會經常一邊撫摸自己一邊對自己說:我非常的完美,我是靈魂,我是光與愛的存在,我被源頭深愛著,我愛你,謝謝你

被評判否定時,我會趕快安撫自己: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深愛自己,接納自己,我永遠都活在愛與平安之中

再來我會回想過去讓自己痛苦情緒的事件,然後帶著愛去擁抱過去的自己,不斷對她說:你會越來越好的,你真的很棒,我愛你我愛你。然後對傷害自己的人說:我選擇原諒跟放下,我知道你只是來陪我演戲幫助我成長而已,謝謝你祝福你

還有我每天醒來都會開始感謝源頭爸爸,感謝自己,家人,祖先們,眾生萬物,請求源頭爸爸祝福一切,每次感恩完內心就非常喜悅,一股電流會漫延到每個細胞產生酥麻感,感恩的力量真的很大,能够幫助自己很快速的提升愛的能量

就這樣每天花很多的時間刻意的練習後,我一天比一天更有覺知跟覺察力,變得更加快樂,也更能够感受到愛、享受到愛,我不再向外索求愛,而是想要分享愛;我不會再被人輕易的影響情緒,也不怕別人的評判,因為無論好壞美醜,我都能够接納自己,深愛自己

當我們能够接納自己的時候,不會再去挑剔嫌弃別人,可以更加的包容理解對方,也不會在意害怕別人的評判,很多關係都因此出現轉化,變得更加和諧,後來我跟父母家人,甚至是婆婆都處的越來越好,我要離婚他們會挺我,我一無所有的時候也都會支援我,在此對他們獻上感恩與祝福(待續…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