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前世今生」如果老天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如何選擇?


​這是小風的靈魂回朔故事…

小風是我在遊戲中認識的孩子,他對靈性成長頗有興趣,便一直跟我探討關於修行的事,有天我靜坐時進入到了小風的潛意識空間,眼前出現漆黑一片的場景,前方有一棟平房,庭院旁有一顆枯樹,意識中突然浮現“孤藤老樹昏鴉,斷腸人在天涯”幾個字句,接著我看到一個人(小風)穿著黑色蓑衣坐在不遠處的小溪邊釣魚,我走上前便感受到了濃濃的悲傷,想知道他為什麼變成這樣就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場景瞬間轉換…

這意識空間立刻變得明亮起來,也看到了過去的因緣,小風原本是一名俠客,帶著妻兒隱世深居,他們感情非常和睦歡喜,有天來了兩個受傷的兄弟,他們表示被官兵追捕,希望小風能幫助他們躲藏,小風拒絕,他們只好離去,後來其中一個因傷而亡,另外一個兄弟很難過也很生氣,便遷怒於小風,趁小風不在把他妻兒殺害後逃了

小風悲痛異常也自責不已便把自己封閉起來,而這個充滿罪疚的意識一直跟隨著他不斷輪迴轉世

隔天我沒跟他說這個故事,只是說:你內在有很深的愧疚感,所以才會經常有一些莫名的情緒出現,他聽完也承認,明明藏的很深還是被我發現,他也是醉了,然後就決定拜我為師,跟我一起靜坐修行了

靜坐幾次後,我才告訴他這個故事並問他,如果上天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怎麼選擇?

他表示當下沒辦法給我答案,他知道應該做另外一個選擇,但現在的他做不到​,我說沒關係,你慢慢考慮。因為我已經看到另外一個結果,但必須等他做好選擇跟決定後才能告知,並且為他進行後續的療癒

親愛的看倌,如果這個故事的主角是你,​你又會如何選擇呢?


我是雅典娜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