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雅典娜問答」對父母的怨恨如何化解

問:娜姐,我雖然知道,父母是來給我課題的,但是,我還是會有怨恨,我還是不知道應該如何相處,我該怎麼辦?

答:抱抱你,甚麼感覺都沒關係,先接納自己的感受,但要知道所有情緒的出現,跟別人的言行沒有太大關係,他們只是觸發你本來就存在的情緒能量包,如果你沒有那些積累的情緒能量包,別人再怎麼批判攻擊都對你無效,比如一個很瘦的人,突然聽到有人說他是大胖子,他不會感到受傷反而會覺得這個人有病

而這些非愛性的情緒真正根源都是來自于你對自己的感受跟看法

其實你真正怨恨的是自己,怨自己不够好所以別人不愛自己還會傷害自己,怨自己不够勇敢不敢對他們表達自己真實的感受,怨自己不够强大不能保護自己、不能改變現況

以前的你還小只能默默忍耐接受,現在的你長大了,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希望別人怎麼對待自己,就要勇敢敞開的去說出來,大家都要學習如何愛自己,善待自己跟他人,但我們不能期待別人先改變,而是由你開始做起再去影響其他人

愛自己同時也要先把內在的負面能量包給清理乾淨,才不會一直受到外在刺激引爆各種負面情緒,這都有礙身心健康跟生活運勢,可以參閱前文“如何愛自己,自我療癒實例範本

與此同時你也要學會理解體諒父母的不易,他們也都是歷經一堆創傷過來的,更沒學過如何當個好父母,能夠滿足孩子的生理需求就是他們最大的努力跟盡責了,這也是他們表達愛的唯一方法。

理解了這點,你就不會再對他們有過多的期待,不期待就不會失望受傷害,轉而只關注他們的好,感謝他們曾經的辛勞付出。

要明白父母的職責只是生養 照顧 陪伴我們成長,當已經成年了,就要為自己的人生、健康跟快樂負責,讓自己內在小孩成熟獨立強大起來,帶著感恩的心走出自己的路,同樣的他們也要為自己的快樂跟健康負責,他們不知道如何做,就換我們來引導他們學習改變,如果不願意那就得承擔一切後果

不要讓原生家庭成為你前進成長的阻礙跟負擔,只要他們不是窮到沒飯吃,病到需要人照顧,那麼就先暫時脫離,專注於自我成長自我實現的道路上,當你真的過的好了,才有能力去幫助別人、影響別人

我愛你 祝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