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破解修行誤區--叫甚麼名字都不重要

日前在一個修行群中,一位剛學習靈性成長的小道友看到其他道友在發表見解時用到“佛”這個字眼,便馬上提出了他的意見,他認為用“佛”這個字感覺就泛宗教化,不適合在這個靈性群裏提起。

雅典娜看到有感而發也提出自己的意見:

親愛的,不用去執着於各種名字或名詞,要去明白這些字詞的真正涵義,就象我雖然叫雅典娜,但十個人看到我可能有十個不同的叫法,有人叫娜娜,有人叫娜姐,有人叫寶貝,這些稱呼都是我,不會因為稱呼影響我的本質(可能會影響我回應的態度,笑),大家也不會因爲我穿不同衣服,叫不同名字就認不出我來了。

靈魂的源頭也一樣有各種稱呼,神、上帝、佛性、道、無名,(我叫源頭爸爸或神老爹)…很多很多,這些都是古今得道聖者依據他當下所使用的語言而對聖靈的稱呼,沒有甚麼差別,祂也不會因為稱呼不同就差別待遇(這跟你的渴望心跟相信程度有關)。

要知道萬法歸一,我們修行不要拘泥外在形式跟形象,要去理解名詞背後的真正所是。對神如此,對人亦如此,不要只看到別人外在形象跟語言就妄下評斷,而是要去觀察對方展現出來的品質是否符合靈魂本來就具足的美好特質,是否知行合一,能夠帶着愛跟覺知走在道上。

就算沒有做到,那也不是我們要管的事,評判之前請先反問自己:爲什麼我要在乎這個?我是基於什麼動機?真的是為了對方好嗎?那我自己又做得到嗎?

要知道外在的一切都是自己內在意識的投射,你在批判否定別人的時候,其實就是在否定評判自己

那靈魂有什麼特質呢?

第一個特質就是“愛”,我們都從一來,源頭是愛,我們這些靈魂小寶寶當然也是愛的化身,愛是無限接納跟包容的,允許一切的存在及發生。每個人的內在都同時並存陰與陽,所以可感性可理性;兼具光與暗,所以有善有惡。他是圓滿具足、包容一切的,靈魂的意識中是無分別心,無善惡是非對錯的。

對源頭上帝而言,無論是人,是佛,是魔都是祂的寶貝,祂都一樣愛,一樣無私無分別的滿足大家不同的需求跟渴望

而人類則是被靈魂設計出來的AI智能腦給控制了,這個頭腦小我反僕為主只會滿足私欲,愛比較、愛分別,經常厭惡抗拒排斥跟自己不同的、不喜歡的、不能滿足自己的一切,因此造成各種衝突,這個世界這麼混亂就是頭腦小我之間的鬥爭。

靈魂具有的第二個特質就是“自由”,他是不受任何空間跟時間所侷限的,他是充滿創造力的,想體驗甚麼就會創造甚麼,因為有寵子如命的神老爹做後盾

只有頭腦小我才喜歡質疑懷疑、分析利弊利益、評判是非對錯,然後產生各種限制跟對立,不僅限制自己的成長也不允許別人超出自己的掌控。

想追求靈性成長的人一定都是嚮往成為更加完美的自己,期待體驗享受更加美好的世界,但這些都只要修改調整我們自己內在就可以了,不用向外面找尋、不用跟別人爭辯,我們必須隨時保持覺知覺察自己的心念,去觀照每個起心動念究竟來自靈魂還是頭腦。

而“心”就是最好的檢測儀,只要內心感到愛、平靜或是欣喜愉悅,那就是正活在愛中,神性正透過你展現出來。每個人每天或多或少都會進入這些狀態中,只是能夠維持多久,能否不輕易被外界影響才是真功夫

我是雅典娜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