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雅典娜不小心開啟了神通之靈魂前世回朔(附簡述能量療癒及靈力治療的問題和影響)

昨日在幫個案做靈魂回朔療癒的時候,跟我合作的學生突然未經個案允許,也沒引導個案一同進行能量清理跟轉化,自己就急著對顯化出來的問題做能量投射,試圖直接用高靈的能量去做淨化,做完問我景象有沒變化改善?

我說“沒有,因為你沒有做解讀讓個案理解這個東西代表的含義以及成因,也沒協助他自己做清理跟意識的轉化,這對他沒有太大效果”

===以下是碎碎唸時間===

這事不禁讓雅典娜感嘆,現在坊間做能量治療的人很多都是這樣做療癒的,直接用自己的能量或是接引高維靈魂的能量下來去幫對方化解問題,殊不知這是作弊行為,是要承擔對方的因果業力或是沾染病氣的

這就好像一個人考試老不過關,就去求助所謂的名師,這老師不但不教他怎麼解題反而直接幫他考試,或許當下拿到高分了,但因為學生的能力不足以應付更高級的課題而被發現,這個名師也得跟著受到處分

尤其是牽扯到前世因緣,本來跟他沒關係的人,因為處理不當,自己也跟著跳進這個坑之中。像我學生跟我合作之前,自己幫個案處理墮胎結果產生嬰靈問題,個案未婚懷孕又不想墮胎就去找他幫忙處理,他就用意念跟胎兒溝通請他離去,結果不久後真的死胎了,可是這個嬰靈卻跑來找他,說自己都還沒體驗人間生活就死掉很不甘心,決定跟著他,打算以後要當他的小孩…

那時候我聽完就開玩笑的說“請嬰靈先幫你找老婆吧,不然他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馬月了”

前公公是修道者也會幫人做驅邪化煞,如果遇到糾纏不休的靈體,會施法將他強行驅離,結果對方怨念太重就轉移目標對他老婆(前婆婆)下手,害她摔倒重傷傷及筋骨怎麼都治療不好,前公公也折損了自己的壽命提早離世(他的護法神降臨在他師弟身上時說的)

還有幾個學生的伴侶也都是如此,發現自己擁有一些神通或能力了,就開始幫別人做靈力治療(無論收費與否,哪怕初心是純粹想幫助別人),最後身體跟運勢都受到不良影響,逼的他們不得不停止這個工作,就知道幫人消災解厄不是那麼簡單的事,尤其是自己都度不了又怎麼去度化別人?

===以下是雅典娜做靈魂療癒的緣起===

​既然可能會產生業力跟影響健康運勢,為什麼我還要選擇做靈魂回朔療癒呢?

本來我也是沒有意願也不會看前世因果,但學生一直認為我有神通只是沒拿出來用而已,他感覺我有他心通,老是知道他們在想甚麼,說話都一針見血,就想測試看看我有沒其他能力

我就只好陪他玩看看,在他的引導之下我調整頻率後直接進入了他的靈魂意識空間,他之前是修道的,都叫這裡是“元辰宮”。然後我就開始把裡面看到的景象一一陳述出來,同時也開啟了碎碎唸模式,他一邊覺得很準一邊請我別說教,不然都打亂他引導的節奏。結束後他就非常開心,我的能力符合他的猜測,並表示希望跟我合作,我說多練習幾次再做決定吧

找了幾個個案練習後,他們當下的反饋都很好,而我則是做完除了肚子會變得很餓外,內在感覺跟源頭聖愛的連結更加密切,意識變得更加空明通達。自己靜坐時一個意念就能看到跟自己有連結的人的潛意識空間或是前世因緣,既然自己有這個能力做為輔助,更有助於協助人們進行深層潛意識自我清理跟療癒,所以我決定做這項療癒課程

做個案療癒當然也是要收費的,但收多少費用又跟學生起了一番討論,他說目前行情價是多少多少,我聽了直搖頭表示太多了,我提出一個數字並且解釋“我們有這個能力是老天恩賜的,主要還是為了協助更多人去正視自己的內在的問題,學會清理化解內在創傷跟心結,而且錢夠用就好,我們拿太多還是要還的”。說完換他直喊太少了卻又無法反駁,有種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能說的即視感,哈哈!

最後折中,先用我提出的費用做推廣,​之後再慢慢調整,但還是有一個上限在,他才無奈答應

不過之前幾個個案都是周遭認識的人,我們只收取一些隨喜費,​可是療癒過程都挺順利,大家也都從中獲益良多,不止體驗了一場神奇經歷也感受到了許多的愛,他也就不再計較金錢上的事了

​學生老擔心我這樣下去會餓死的,本來想帶我一起賺錢,結果反而被我影響開始降低對金錢期待

我只能說“要學會相信源頭爸爸,相信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