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靈魂之詩」我即一切,一切皆在我之內

我可以是花 嬌豔動人

我可以是樹 高大茁壯

我可以是風 自由​奔放

我可以是雲 形態萬千

我可以是火 炙熱光亮

我可以是水 變化多端

我可以是石頭 樸實強壯

我可以是你 感同身受

我可以甚麼都不當 只是存在著

我無侷限亦無極限 ​

我即一切,一切皆在我之內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