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雅典娜成長故事」然後透過自我療癒獲得健康、情感、財富(三)

新年快樂!!祝福大家牛年行大運

▶▷▶▷▶▷▶▷

最後是修復對於財富上的匱乏感

娜娜在金錢匱乏感最深的時候是結婚後,前夫雖然是數學博士,但很不擅於理財,從婚前到離婚後他一直處於負債中,造成我對金錢也沒有安全感

結婚初期一家四口才給8千元當作生活費,除了買菜跟日用品,其他都是花在小孩衣服、尿布、玩具、書籍上,經常入不敷出,我一直都堅持喂母乳,不然也沒錢買奶粉。後來連讓孩子上幼儿園的錢都拿不出來,因為娜娜本身是學兒童教育的,所以小孩都自己教,用自己的嫁妝買很多故事書各種教具,錢不够了就分期付款,所以我家小孩都沒上過安親班、補習班、才藝班,但他們都能自主學習,學業都不用我操心,這是最值得欣慰的事

因為金錢匱乏感,買東西經常要各種比價,衣服(除了冬天外套)也都不會買超過500塊的,一臺機車騎了20年還捨不得換,很奇怪的是就算偶爾有比較多的錢進來,很快就會有各種需要而花光光,怎麼樣都存不住

後來看了吸引力法則,知道一切都是自己內在信念所吸引來的,金錢的匱乏感越深就會吸引各種需要不斷花錢的事件,還有支付不完的帳單,讓自己不斷陷入困境中,別以為錢賺多就會滿足快樂了,只要匱乏感存在一天,就會一直為錢煩惱永遠都不滿足,讓自己一直處於經濟壓力之中,我前夫就是最好的例子,年收百萬但永遠都說自己沒錢,總是處於負債累累狀態

隨著娜某內在跟源頭爸爸連結越深,越把自己交托給祂,我相信自己值得一切美好的事物,我相信自己所需要的一切,祂都會支持我滿足我,我相信越分享就會收穫越多,越感恩就會擁有越多

我開始做吸引金錢的正念語

“我感恩所有財富的到來,我會很開心的使用這些財富,我樂於跟人分享我所擁有的,我愛你謝謝你”

然後開始敢為自己花錢買喜歡的東西,會帶小孩媽媽去去度假、吃美食,自己也飛到大陸玩幾次,還拍了美美的古裝藝術照

哪怕後來分居前夫不再給生活費,哪怕最後我選擇淨身出戶,只要有需要買什麼的時候,錢就會自己冒出來,一直到現在我也沒正常工作過,但我完全不擔心錢的問題,我只要繼續做自己喜歡開心的事就好,我只要不停的分享感恩就行,因為我知道在上帝的恩典之中,自己能一直過的很好

最後我所有身心意識都隨時充滿正念及感恩之中,終於把頭腦中的負面思維跟身體裏的負面能量給清除乾淨,外在跟內在都真正達到了圓滿具足狀態,我經常處於愛跟喜悅中,我需要的一切都會自動出現,我所在之處都會變得特別和諧,我遇到的人都很友好友善,越是如此我越是感恩,越想分享,我用行動證明,只要身心靈和諧圓滿,你所在之處就是天堂

雅典娜可以,你們也可以,只要相信並堅持實踐執行,所有人都可以享受愛,富足,喜悅,自由的人生

我愛你們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