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用靈性角度解釋善惡對立及創傷痛苦


親愛的,你有沒有想過,這個世界形形色色,千奇百怪,爲什麼我在這裏而不是在哪裏?爲什麼我是我而不是他?爲什麼別人可以過的那麼好,擁有那麼多,自己卻困難重重,貧困潦倒?爲什麼人都彼此傷害,沒有愛?


雅典娜小時候就因為得不到家人關愛,所以經常在想這些問題,永遠都在羨慕別人的生活,嫉妒那些可以擁有更多東西的人。幾乎整個童年,青少年時期都在自卑自憐中度過,甚至經常想要自我了斷。

就算長大結婚生子,那些心理陰影依然沒有去除,如影隨形,對生活造成極大影響。只要有任何不如意,不開心就會覺得都是別人的錯,從來就沒有試圖反省改變自己,依然想用逃避的方法面對所有問題麻煩。相信這也是許多人的寫照。


可是當我修行到某個層次時,突然頓悟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一即一切,外面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所有發生的一切事件、境遇都是你的靈魂自己創造出來,被你的意識吸引而來的,所有出現的人都是在配合你演出,很難理解跟相信是吧?

就用遊戲來解釋一下吧,我們可以選擇要進入哪一個副本,要打什麼怪,打完會掉什麼裝備,這些都是你早就已經知道,也是系統已經設定好的。遊戲情境中出現的都是npc或是程序任務,只是用來讓你的遊戲體驗更加豐富,然後你要想辦法去完成這個遊戲任務

而靈魂來人間主要目的就是爲了體驗非愛跟二元性對立,因為靈魂原本就是完美圓滿的狀態,他只是選擇失憶然後來到人間進行一場重新憶起的遊戲,他自己設計了一連串任務跟人生藍圖,然後投生到地球開始生活體驗,在過程中找尋線索,透過各種人事物來重新認識自己,最後整合成爲完整的靈魂自性。道家的太極就是在展示這個道理,無論是陰陽,上下,善惡,對錯,美醜,失去與獲得這些都是二元性的遊戲,透過比較才知道自己究竟擁有什麼,身處在什麼樣的層次中。


舉個例子,當靈魂想了解“原諒”這個課題,那麼就要先體驗被傷害,你會不斷吸引傷害者npc前來對你使用各種暴力侵犯,也許過程非常痛苦,你也非常怨恨那些傷害自己的人,他們造成自己一生的心理創傷,嚴重影響生活及人際關係。

直到有天實在受不了了,你決定找尋方法讓自己放下過去,重新開始新生活,這時就會出現很多協助者npc來幫助你,陪伴你一起進行療愈、改變,在你能夠真正的深愛自己、接納自己之後,就會徹底放下然後原諒那些曾經的傷害,一旦原諒的課題完成了(通關),你會發現所有的人都變的非常友善,自己心中的怨恨也消失無蹤,生活也變得更加順遂,直到你進入下一個副本任務開始挑戰爲止。


所以無論是“想和平就得面對暴力”,“想富足就要先體驗匱乏” , “想學珍惜就得先失去” , “想明白生命的可貴就得先面臨死亡的威脅”,這些課題都是相對應的關係。

有些靈魂選擇一生平凡,所以就不會給自己安排太多課題。有些靈魂想體驗刺激點的,就會選擇同時挑戰好幾個課題。這一切都只是選擇,沒有對與錯,好與壞。

因此雅典娜要一再強調,自己必須爲自己的人生負上最大的責任,自己的鍋要自己背,你擁有絕對的力量去創造跟改變世界跟境遇!

一旦你超越了世俗的眼光,用靈魂的視野來看待人間發生的這一切事件(遊戲),就會發現非常有趣,甚至還會覺得這些曾經討厭,怨恨的人都變得非常可愛,因為他們為了配合演出,讓原本美麗的自己變得醜惡無比。到那個時候真的可以體會到一句話:關關難過關關過,圖樣圖森破。


在還沒徹底靈魂覺醒前呢,可以先使用一些方法來轉換頭腦程序的慣性思維及反應

比如不斷默念“零極限”中轉化負面情緒的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比如雅典娜教的自我療癒法:“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深愛自己,接納自己,我永遠都活在愛與平安之中”。

總之要讓自己持續保持正念之中,儘量多接觸正能量,跟美好樂觀的人在一起,不要再用負面想法、低頻能量去餵養頭腦小我,這樣才能真正快速的從創傷中脫離,獲得解脫跟自由。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