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用愛的眼光看待世界,你將收穫更多的愛及喜悅

晨起聽到“風聲雨聲雷鳴聲,聲聲不息”真是開心極了,深刻感覺到天地正被源源不絕愛的能量滋養淨化著,趁此良機我繼續閉目靜坐,一邊享受內在喜悅一邊吸收雷電那強大又精純的能量,整整四小時一直感受到電流不斷在體內流竄,酥酥麻麻,彷彿與天地能量融合為一,令人久久不能自拔陶醉不已,亦覺能量充沛不感飢餓。吾何其有幸能夠體驗享受這般美好,除了無限感恩及讚歎天地造化外,實在很難用言語描述表達內心感動及爽快的萬分之一啊

靈魂覺醒後才明白這世間萬物的本質就是愛,都是愛的化身,可惜一般人被頭腦心智所障礙,被物質幻象所蒙蔽,被各種法則條規給侷限,只能看到事物表象,無時無刻都被牽引制約,終日惶恐不得自由

只要提升智慧擺脫頭腦心智的控制,超越這些障礙跟侷限,完全以靈魂意識來看待就能明白--

你我眾生都是愛的存在,細菌病毒也是愛的存在

神佛是愛的存在,妖魔鬼怪也是愛的存在

日月星辰是愛的存在,黑洞暗物質也是愛的存在

他們都因我們所需而出現,無一不是愛的顯化。眾生萬物的存在是為了來幫助我們擴展生命跟認知,體驗各種感受,品嚐各種滋味,創造各種新事物,還有協助我們更加認清自己所是,若是沒有眾生萬物配合我們演出,就只能永遠都處於空寂混沌之中。當我們能夠用這樣的視野及眼光看待這一切時,就會覺得萬物皆可愛,來去都接納,便不再有競爭對立,不再批判否定,不再恐懼排斥,不再強取豪奪了

要知道「你是你世界的創造者,你是你生命的主宰者。你怎麼看待自己,他人就怎麼對待你;你怎麼看待世界,眾生就怎麼回應你」

當你愛自己,欣賞肯定自己,別人也會尊重善待你;若是你覺得自己不可愛,不值得被愛,就會飽受別人非愛無禮的對待。當你認為世界很美,能夠和善待之,眾生也會溫柔待你,提供你一切便利;若你覺得世界不可愛很黑暗,不能接納還待其不友善,眾生便會處處障礙著你,不讓你好過

只要改變轉化自己的信念、眼光跟心態,就能讓你的世界大翻轉,想要擁有更多的幸福快樂富足,就用愛的眼光看待一切,用愛去吸引更多的愛出現,而不是期待某個救世主、神佛、外星人、或是傳說中的紫微聖人來拯救世界,帶你脫離苦海

我是雅典娜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