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為什麼你總過不好?其實是你不想讓自己好過

健康問題也好,情感問題也罷,甚至是金錢問題都是自己內在錯誤信念跟執念造成的,人間的任何方法都只是術,只能治標不治本

解决問題要從問題根源抓起,只要你一天不愛自己,經常評判自己,否定懷疑自己,勉强自己,過度操勞自己,你的身體細胞們就不會讓你有好果子吃,病痛意外都是必然之事

你對自己都這麼不好了,你又怎麼能夠去善待接納別人?你的感情關係肯定也會出問題,跟人之間的愛都沒有了,又怎麼吸引到財富?哪怕擁有了也會很快就離開

要去深入查探為什麼自己不讓自己好過??雅典娜做療癒個案中通常最常出現的就是「罪疚感」,大部份每個靈魂都投胎轉世無數次了,你們累世曾經犯的錯誤一直沒有被轉化清理掉,不斷被放進靈魂意識(潛意識)中然後選擇自我處罰,在靈界就是創造地獄飽受精神折磨,在人間就是不讓自己好過,吸引一堆的病痛,一堆的麻煩困難或是傷害自己的人出現,還誤以為這些痛苦是別人害自己的,其實真正的要負責的人是你自己

只要你能夠全然的,無條件的愛自己,接納自己,願意放下原諒過去曾經的傷害,重新建立各種充滿愛及正向的內在信念,所有的事就不再是事,只是各種體驗跟挑戰而已

我愛你 祝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