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災禍頻繁的當下,我們如何坦然面對死亡?


娜某是一個經常體驗死亡過程的人,無論是有意識的還是無預兆自發性的。

前者透過靜坐就能輕鬆超越肉體感官的感受、覺知,悠遊於浩瀚虛空之中,這是經歷過無數次的死亡才能達到的狀態。

後者所經歷的死亡過程跟普通人一樣,會出現嚴重窒息感,此時的身體是非常痛苦難受的,頭腦想掙扎卻無可奈何,直到最後一口氣停下時,靈魂瞬間衝出肉體,此時五彩繽紛的光芒乍現及宇宙聖音大響,身體痛苦不復存在,靈魂意識頓感輕鬆喜悅。


在靈修前期,每每突破升級境界,準備剝離一個靈體時就會出現這種狀態,一回生二回熟,雖然肉體痛苦但內心是無懼、欣喜接納的。

每經歷一次死亡,就會放下更多的掛礙跟對世界的執着,現在於娜某而言,世間的一切都只是浮雲罷了。

人之所以會恐懼、內心經常感到痛苦都只是太認同這個身體、身份角色、積攢的物質,還有各種關係。

每個人渴望獲得想要的一切,害怕失去擁有的一切,就跟小孩子一樣,失去玩具就哭的死去活來。


如果每個人都能明白人間只是一場遊戲、一齣戲劇,死亡只是一個角色的結束,卻也是一個新的開始,所有未曾滿足過的事物角色,都可以重新設定進行體驗。

無論是人間還是陰間、星際文明或是天堂、仙界都只是靈魂的遊樂場,只要你擁有門票就有資格進入體驗玩耍。

這麼豐富多彩的無數靈性世界是你的頭腦認知無法想象的。


因爲人類的無知,寧可死守着這個最粗糙的肉體,過着最身不由己的生活,被時間、金錢、關係束縛住而不敢隨心所欲的做想做的事。

明明活的很憋屈,毫無生氣卻又沒勇氣做自己,也害怕面對死亡課題。

這一切都是因爲你們被世界規則侷限以及被頭腦小我控制着,結果就是負面情緒壓抑久了,負面能量累積多了,就會開始經常病痛纏身,意外接連發生。

如果這個時候你們還不覺悟改道,繼續一意孤行,不按照靈魂原來設定的路徑前行,那麼靈魂在百般無奈中只好終結這個生命,重新開始了。


在這個災難頻繁發生的時刻,擁有再多物質都沒意義了。是時候去認識探索死亡的奧祕,重新憶起靈魂自性。

如此你才會真正的無所畏懼,才會淡定自若的過好每個當下,才能欣然接納一切的發生,才能勇敢的放下擁有的一切。

 

我是雅典娜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