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每個情緒背後都是過去創傷的顯現

你是否曾經因為一句話而傷心不已或是憤怒難平?是否曾經因為某人的行為感到害怕或是厭惡?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產生負面情緒(悲傷、憤怒、懷疑、恐懼、冷漠…),而這些負面情緒都是我們過去曾經遭受的創傷,被再次觸踫激發而產生的反應。

相信很多人都曾體驗過心如刀割的滋味,無論是被言語或是肢體上的傷害,都會在心口上留下深深淺淺的傷口,直到長大成人,那些傷口依然存在,有些已結痂,更多的是未曾治癒還泛著血紅,只是太痛被我們選擇性忽視了,不去看不代表不在,許多人的內心因此變得既脆弱又敏感。一旦類似情境出現,別人的言行與曾經的傷害重疊,就會拉扯心口上的傷口產生疼痛,從而引發激烈的情緒反應。

我們每個感受跟情緒反應是由不同的身體器官負責處理控制,當你開心傷心時就是由心負責接管,心再帶動其他配屬一起引發化學反應,然後你就會開始手舞足蹈或是痛哭頓足,又比如有人一緊張就影響胃酸分泌造成胃疼、打嗝,一生氣就激活肝臟引發暴跳如雷…。

大部份的人都不知道這些激動情緒是心理創傷的外在顯現,每次的激烈情緒會大量消耗身體能量,若是經常發生更會損壞身體器官因此產生各種疾病,還可能破壞人際關系,影響財富運勢,隱形創傷對人們的影響實在太深太遠了。

要知道身體外傷雖然會自動痊癒,都難免留下疤痕,但心理創傷除非有意識的進行療癒修復,否則這暗傷會跟著你生生世世,繼續你影響未來的人生,不只是一輩子這麼簡單。

未來雅典娜會分享一些簡易的自我療癒的方法,都是自己親證有效,希望每個人都能撫平曾經的傷痛,能夠感受愛,享受愛,體驗生命的美好。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